首页>收藏·鉴宝>资讯资讯

宏宝堂二十周年店庆暨第二十届书画名家百扇展在京举行

2017年06月09日 08:50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6月8日,由北京宏宝堂文化有限公司主办,著名主持人赵保乐和中央国家机关美术家协会艺术顾问、国学频道副总监蔡成刚联袂主持的“宏宝堂二十周年店庆暨第二十届书画名家百扇展”在北京琉璃厂西街宏宝堂开幕。

著名主持人赵保乐主持开幕式

著名主持人赵保乐主持开幕式

蔡成刚主持开幕式

蔡成刚主持开幕式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汇集了著名书画家的一百七十余幅精品力作,其创作题材广泛,风格多样,透过百扇展,人们既欣赏了当代名家的妙笔神韵,又感受到折扇文化的隽永流长,极具艺术观赏和收藏价值。参展的著名书画家有:欧阳中石、沈鹏、陈大章、李燕、吴悦石、崔如琢、冯远、艾轩、何家英、王阔海、刘春华、詹庚西、郭石夫、袁武、孙日晓、陈平、王明明、白伯骅、田镛、史国良、南海岩、卢平、纪清远、郜宗远、龚文桢、王同仁、马海方、王家新、王梦湖、张继、罗杨、姚少华、胡永凯、李呈修、孙成新、边溪良、谷溪等。

折扇在我国具有悠久的历史,扇画是中国传统书画形式之一,历代文人墨客在扇画创作中屡有建树,形成各自独特的风格,备受书画文玩爱好者们的推崇与赞赏。扇面书画是中国传统艺术中的瑰宝,它为后人留下了丰富多彩的墨宝和艺术珍品。宏宝堂自成立,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九届百扇展,每届扇展可谓是“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这也成为宏宝堂的特色和品牌。书画名家百扇展的举办旨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书画艺术,致力于书画作品的集散与传播,力争开拓书画艺术服务市场和满足社会需求的新渠道。

展览作品

展览作品

展览作品1

展览作品

宏宝堂成立于1997年6月,以其独特的地理位置和至诚至信的服务理念经常举办名家展览、笔会和画展,其“独、特、新、奇”的经营思想,“真、小、精、廉”的办店方针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认可,先后被中国文联、北京市评为文明诚信“五星级画廊”和北京市优秀特色店。宏宝堂画店画店连续举办了多届书画名家书画展和百扇展,不仅汇萃了欧阳中石、沈鹏、刘炳森、李铎、金鸿钧、刘艺、李燕、何镜涵、陈大章等著名书画家的精品,也汇集了活跃于书画界的大批中青年书画家的独创力作。

据悉,此次活动持续到9月下旬。


编辑:杨岚

关键词:宏宝堂二十周年店庆 二十届书画名家百扇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