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声·政情>快报 快报

徐启方任陕西省宝鸡市委书记

2017年06月09日 09:42 | 作者:鲁鹏飞 | 来源:西部网
分享到: 

6月7日下午,宝鸡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陕西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张广智,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钱引安出席会议。省委组织部副巡视员魏永义宣读省委决定。宝鸡市委副书记、市长惠进才主持会议。会上宣布了省委关于宝鸡市委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徐启方任中共宝鸡市委委员、常委、书记,为宝鸡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人选。免去钱引安同志宝鸡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不再担任宝鸡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张广智在讲话中指出,这次调整,是省委根据全省干部队伍现状和宝鸡市领导班子建设实际,并结合当前全省改革发展需要,在广泛听取各方意见的基础上,经反复酝酿、慎重研究、统筹考虑作出的决定。近年来,宝鸡市广大干部群众在宝鸡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追赶超越”定位和“五个扎实”要求,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安排部署,加快打造关天副中心,大力实施投资增效、工业强基、旅游带动、县域突破、脱贫攻坚等重要工作,全市经济社会呈现出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良好发展态势。这些成绩的取得,是省委、省政府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宝鸡市历届领导团结协作、开拓创新的结果,是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群众团结奋斗、苦干实干的结果,也是与钱引安同志的辛勤工作分不开的。

张广智强调,宝鸡的地位特殊而重要,大家责任重大。希望大家按照省委对宝鸡工作的定位和要求,倍加珍惜当前来之不易的良好发展局面,切实增强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抢抓机遇、真抓实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钱引安表示,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他说,自2013年12月来宝鸡工作,不知不觉中已经过去了三年半时间。在即将离别之际,想说的话很多,有感恩、有欣慰、有眷恋。回顾3年多的时光,尤其要感谢省委、省政府对宝鸡工作的关心支持,正是因为省委、省政府的关心支持,作决策、抓落实,才会有方向、有底气;此外,还要感谢同志们的团结实干,正是因为班子成员坦诚相待、同志们担当作为,许多思路和想法才能通过集体讨论、形成集体决策,才能转化为追赶超越、比拼争先的集体行动,这种没有顾虑、专心做事的氛围令人难忘。

“在今后的工作中,宝鸡的每一个成绩,我都会感到高兴,宝鸡的每一处变化,我都会感到欣喜。对宝鸡的事情,我都将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给予一如既往的关心关注。”钱引安表示,三年多来,与班子成员、与县区部门的同志,从相识到相知,从陌生到默契,共同见证了宝鸡的发展,也彼此结下了深厚的感情。回首与大家朝夕相处的日子,每一次决策部署、每一项工作推进,无不体现着各位常委和人大、政府、政协班子成员的团结协作,无不体现着同志们的配合支持。这种志同道合、同舟共济,既是一种缘分,更是一种情怀,将永远铭记。

“从今天开始,我就是一名宝鸡人,我将全身心的投入这方热土,与大家一起建设幸福家园。”徐启方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决定、完全服从组织安排。他说,宝鸡历史悠久,人文荟萃,是国家重点建设的老工业基地,也是丝绸之路经济带上的重要节点,在全省发展中具有重要地位,很多工作在全国都有影响。宝鸡是一座文化之城、创新之城、智慧之城、产业之城、生态之城,是一方生机勃发、蒸蒸日上的热土。去年底,宝鸡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确立了“全面建设最具幸福感城市”的奋斗目标,提出了“两大历史使命”,“四个核心目标”,“五大战略重点”的发展任务,凝聚全市智慧,绘就美好蓝图,面对新的任务和形势,深感责任重大,同时也充满信心。徐启方表示,有省委的坚强领导,有历届班子、历任领导奠定的坚实基础,有全市团结和谐、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一定能取得宝鸡改革发展的新成效,有决心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同市级几大班子的同志一起,与全市370多万人民群众一道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党代会精神,坚持既定思路、目标不动摇,坚持一张蓝图干到底,努力把宝鸡各项事业推向前进,让省委放心,群众满意。

宝鸡全体市级领导、市直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区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省委 宝鸡市 宝鸡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