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农工党吉林省委会举行造林绿化区揭牌仪式

2017年06月09日 09:58 | 作者:农工党吉林省委会 | 来源:农工党中央网站
分享到: 


2017年6月5日,农工党吉林省委会赴四平市伊通县举行“农工党吉林省委造林绿化区”揭牌仪式。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吉林省委会主委赵吉光出席本次活动并讲话。农工党吉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其春,四平市政协副主席、伊通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洪波,伊通县政协主席辛治贵,伊通县政协副主席程淑春参加活动。

赵吉光强调,中国环境与健康宣传周活动是农工党中央与国务院相关部委共同举办的一项重要主题活动。今年,中国环境与健康宣传周活动的主题是“空气质量与健康”,我们按照这个主题,在伊通开展植树活动,希望通过植造“农工林”这个行动,吸引更多的农工党党员和社会各界人士参与到环境治理中来,也期待通过我们的行动能够影响更多的人增强环保意识,再现枝繁叶茂,重现丽日蓝天,打造美丽中国。他指出,“农工林”将见证我们为保护碧水蓝天、共创美好家园的积极呼吁和不懈努力,也将见证我们服务民生、服务改革、服务大局的全力以赴。他号召全省农工党党员将发挥自身优势,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贯彻中共吉林省委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为建设幸福美好吉林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本次活动也是农工党吉林省委会“五个一”工程的深入推进。通过举办相关活动活动,打造了社会服务工作新品牌,农工党吉林省委会希望通过这个品牌工程,达到服务社会、改善民生的目的,努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揭牌仪式结束之后,所有领导及党员又参加了植树造林活动,两千余棵树苗的成功栽培植造了绿色梦想,助建了大美吉林。

来自长春、四平、省直工委的三十余名农工党党员参加了活动。(农工党吉林省委会)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农工党 吉林省 绿化 造林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