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北京市佛教协会积极开展公益慈善活动

2017年06月09日 14:02 | 来源:北京市宗教局
分享到: 

近年来,北京市佛教协会自觉践行“人间佛教”思想,积极开展扶贫济困、赈灾救灾、助医助学、助残养老等公益慈善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信仰、服务社会。

一是开展了“大爱无际”——首都佛教界与医疗志愿者义诊慈善山西行、承德行活动,累计受益人数5000余人,捐赠药品20万元。二是开展“听心声·内蒙行”杭锦旗儿童先天性心脏病免费筛查活动,对14016名儿童和在校生进行先天性心脏病的筛查,查出疑似患儿79名,其中36人已手术康复出院,累计捐助158万元。三是捐助北京市少数民族乡村贫困户200户。四是设立“泽润公益图书院”,提供3万余册图书免费阅读等慈善活动。五是开展“悲智行愿——青少年慈善关爱行动”,向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款50万元,用于帮扶北京地区家庭经济困难青少年。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慈善 活动 北京市 佛教 协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