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边骑边给手机充电 “土豪金”共享单车你骑吗?

2017年06月09日 16:06 | 作者:吴崇远 詹程开 孙晶晶 | 来源:钱江晚报
分享到: 

这款单车的一大亮点,就是可以边骑边给手机充电。 吴崇远 摄

酷骑单车公司:

租金高,是因为造价高

昨天下午,钱报记者联系了酷骑单车浙江分公司的胡经理。

胡经理说,其实酷骑单车在今年5月初就进入了杭州市场。不过,大家平常看到的都是“轻畅版”——绿色的车身,蓝色的座椅和车把手。

而这款“土豪金”版本是6月7日晚上才投放的,所以,一大早,就让大家感觉眼前一亮,瞬间刷爆朋友圈。

“除了杭州以外,我们还在北京、上海、西安、深圳几个城市同步进行了首次投放。”胡经理说,这款单车融入了很多的科技感,“除了给手机充电这一大亮点,登陆APP借车时,只要输入你的身高信息,开锁后座椅高度就会自动调节。”

为什么会选择使用“土豪金”的颜色呢?胡经理说,为了吸引大家的眼球,同时是希望做出一种与众不同的感觉。

至于“土豪金”单车半小时1.5元的超高租金,胡经理解释说,之所以这么定价,主要是因为这款车辆的造价比较高,“不过,我们轻畅版的租车价格是半小时3毛钱。”

编辑:梁霄

01 02 03

关键词:手机 充电 共享单车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