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优良传统教育培训活动走进承德

2017年06月13日 09:27 | 作者:李可 | 来源:团结报-团结网
分享到: 

6月10日至12日,“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培训班在河北省承德市举行开班仪式,民革中央副主席修福金,中共中央统战部干部培训中心主任刘海富作专题讲座。民革河北省委会主委卢晓光,中共承德市委副书记张泽峰出席会议。

修福金在讲座上指出,开展民革优良传统教育,可以使民革全党同志从民革历史中清楚地看出,中国共产党在中国政党制度中的领导地位不是与生俱来的,是在历史发展中逐渐形成的。各民主党派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是合乎自身发展逻辑的,是作为进步力量而存在的唯一选择。作为民革党员,一定要有清醒的政治头脑,要知道优良传统应该如何发展和继承,做到不论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能坚决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

本次培训班为期三天,全市民革党员代表近200人参加培训。(见习记者 李可)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优良传统 教育 培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