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吉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张伯军当选主委

2017年06月13日 09:29 | 作者:王发杰 李兆朋 | 来源:团结报-团结网
分享到: 

6月10日至11日,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吉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长春举行。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中共吉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景浩分别代表民革中央和中共吉林省委出席开幕式并致贺词。中共吉林省委常委、省政府常务副省长林武、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房俐、省政协副主席王尔智、中共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杜红旗出席开幕式。

民盟吉林省委会主委杨安娣代表省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贺词。省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省黄埔同学会、省社会主义学院负责同志到会祝贺。民革吉林省委会主委张伯军作工作报告。

李惠东代表民革中央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五年来,民革吉林省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以中共十八大精神为指引,在中共吉林省委的领导下,在统战部门的支持和指导下,积极参政履职,取得了可喜成绩。他希望换届后的新一届领导机构要尽快进入角色,投入工作,进一步增强对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信念和决心,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充分发挥领导班子合力,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围绕推动经济发展、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维护社会公平公正、促进祖国和平统一等任务,全面做好各项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民革吉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革吉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和出席民革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在民革吉林省十二届一次全委会议上选举产生了26名民革吉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通过了民革吉林省第十二届监督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张伯军当选为民革吉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任委员,郭乃硕、张文才、马璐亚、杜剑、王英梅、朱臣、陈立当选为副主任委员。民革吉林省十二届一次常委会议任命马璐亚为秘书长。

主委简介

张伯军,男,汉族,1956年12月出生,大学普通本科毕业,在职研究生学历,二级教授,现任民革中央第十二届常委,民革吉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委;全国政协第十二届委员,吉林省政协第十一届副主席,吉林省教育厅厅长。(通讯员 王发杰 特约通讯员 李兆朋)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吉林省 民革 代表大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