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2017全国包虫病防控技术研讨会>焦点图 焦点图

十余名专家学者就包虫病防控等问题进行演讲

2017年06月13日 17:18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成都6月13日电(记者 杨岚 李木元)“2017年全国包虫病防控技术研讨会”6月13日在成都举行。来自中国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四川省、青海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内蒙古自治区等省份的农牧厅、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及部分高校、科研院所的专家学者上百人出席了会议。其中,十余名专家学者就包虫病防控规划与形式、包虫病研究进展等问题进行演讲。


IMG_2176

新疆医科大学包虫病防控专家张文宝教授就包虫病的生理特征与控制方案的制定演讲。

IMG_2194

中国疾控中心寄生虫病研究所教授伍卫平就两型包虫病的我国人间的流行与分布发表演讲。

IMG_2201

中国动物疫病防御控制中心副处长魏巍就全国农牧系统包虫病防控情况发表演讲。

IMG_2213

四川省寄生虫病预防研究所研究员陈凡就包虫病的流行模式与控制模式演讲。

IMG_2241

中国疾控中心寄生虫病研究所副所长曹建平就棘球蚴感染免疫应答特征发表演讲。

IMG_2244

新疆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腹部外科主任李海涛就包虫病药物治疗和手术治疗进展发表演讲。

IMG_2254

新疆畜牧科学院研究员张壮志就包虫病防控措施的关键技术与应用发表演讲。

IMG_2265

中国疾控中心寄生虫病研究所王立英就青南高原多房棘球绦虫中间宿主调查发表演讲。

IMG_2277

青海大学李伟教授就野生狐狸、蔵犬棘球绦虫终末宿主在包虫病传播中的危险因素及防控研究发表演讲。


编辑:杨岚

关键词:全国包虫病防控技术 包虫病防控技术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