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农工党深圳市委会赴大理开展扶贫捐赠活动

2017年06月14日 14:29 | 作者:何文卿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深圳6月13日电(记者 何文卿)6月4至8日,农工党深圳市委会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组一行23人赴对口大理白族自治州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问卷调查及扶贫捐赠活动。

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分为两个调查小组,分别赶赴漾濞县石坪村和弥渡县赤水村各30户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问卷调查,到随机抽查的贫困户家中一户户的详细了解贫困户的家庭人口、经济状况、致贫原因等,询问近年来脱贫攻坚政策落实情况,并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此外,农工党深圳市委会还向洱源县新联村捐赠了10万元资金,援助新联村建设村卫生室,以及价值20多万元的医疗设备和深圳市红十字会价值的爱心物资。

据了解,这是农工党深圳市委会按照农工党中央的统一部署,今年第二次赴大理白族自治州开展的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调研,下一步农工党深圳市委会将对本次调查问卷的成果进行分析提炼,总结成功经验,撰写提交本次脱贫攻坚工作的调研报告至农工党中央。并利用农工党各级平台和渠道,宣传推广大理州在脱贫攻坚工作中所取得成功经验,及时反映存在的共性问题,寻求解决之道,同时努力挖掘农工党内外资源,助力大理州产业发展,发挥界别优势,助力解决紧缺医疗资源,为脱贫攻坚尽力。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农工党 深圳市 扶贫 捐赠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