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建省委会关于浙江未来发展战略专报获批

2017年06月14日 15:10 | 作者:项 信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民建省委会信息专报获批示

浙江欲借“一带一路”扩大开放 


日前,民建浙江省委会《关于将“国际化”战略作为未来五年浙江转型发展突破口的建议》专报获中共省委领导批示。

不久前,民建浙江省委会围绕浙江省第十四次党代会重大决策协商,组织骨干会员开展专题调研和座谈,并以此形成专题调研报告,呈送中共省委、省政府。

省委会专报提出,今后五年是浙江实现转型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根据国际工业化城市化发展规律和浙江发展的阶段性代表性特征,聚焦对外开放战略和人才强省战略,实施国际化战略对浙江转型发展意义重大。

专报建议,积极推进“走出去,引进来”战略,全面提高浙江产业国际化水平;深化G20效应,推进城市国际化进程;抢抓“一带一路”机遇,拓展国际化通道和平台;充分利用浙江电子商务的先发优势,助推国际化;聚天下英才而用之,实施人才国际化战略。

中共浙江省委领导在批示中指出,民建浙江省委会“将国际化战略作为未来浙江转型发展突破口”的建议很有价值,应结合“一带一路”战略实施,进一步扩大浙江对外开放。(项 信)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浙江 发展 战略 国际化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