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环保部强化督查:个别企业再次撕毁封条违法生产

2017年06月15日 17:15 | 作者:薛晓钰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分享到: 

来关注环保部对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大气污染防治强化督查情况。督查组认为部分地区“散乱污”企业排查、整治不彻底,个别“散乱污”企业屡禁不止再次撕毁封条违法生产。

河北省唐山市迁西县渔户寨乡擦都岭村集聚了12家采砂、开矿、铁选加工点,物料露天堆放,未采取防扬尘措施。山东省滨州市惠民县胡集镇路家村集聚了23家塑料颗粒加工厂,在“散乱污”企业清单内仅有15家,只有1家“两断三清”,其余 22家工厂有生产迹象。

山东省德州市平原县恩城镇刘江庄村集聚了13家木器加工厂,无环保手续和治理设施,现场检查时均已停产,但水电设施未被拆除,仍有开工的可能。

山东省德州市临邑县临盘诚通石材厂、山东省菏泽市巨野县创新保温材料有限公司、单县的菏泽万都木业有限公司、方都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和成武县的山东万丽时装有限公司擅自撕毁封条违法生产,无污染治理设施。其中山东万丽时装有限公司为屡禁不止再次撕毁封条违法生产。

以上问题,督查组已移交当地有关部门进一步调查处理。环保部强调,各级政府要加快推进“散乱污”企业清理整顿,确保措施到位、整治到位;对屡禁不止、擅自撕毁封条违法生产的,依法依规严肃处理,坚决杜绝“散乱污”企业死灰复燃。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环保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