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保定大中小学热议"小学生致礼国旗视频"

2017年06月16日 09:25 | 作者:王雅洁 | 来源:人民网
分享到: 

图为保定市深入推进“一学习 三热爱”宣传教育活动座谈会现场。王雅洁 摄

人民网保定6月15日电 (王雅洁)近日,河北省保定市联盟西路小学学生驻足听国歌、向国旗行注目礼的视频爆红网络。不仅引发了社会广泛关注,收获了超过3千万的点击量,也赢得了众多网友的集体点赞。

视频中,稚气未脱的孩子们在国歌响起的瞬间无声驻足行礼,所有学生面向国旗、笔直站立,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00后的爱国方式”让人眼眶发热、感动非常。

为更好发挥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保定在全市大中小学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热爱祖国、热爱党、热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以下简称“一学习 三热爱”)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在6月13日举行的座谈会上,保定市大中小学校长、专家及学生代表纷纷就推广联盟西路小学爱国主义教育经验、深入推进“一学习 三热爱”宣传教育活动等各抒已见,现场气氛热烈。

编辑:梁霄

01 02 03

关键词:保定 小学生 致礼 国旗 视频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