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非公经济组织党委 开展廉洁教育活动

2017年06月16日 11:11 | 作者:廖靖文 番纪宣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分享到: 

近日,番禺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委分3批次组织参观广东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并开展廉洁教育活动。番禺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区非公经济组织党委有关领导同志,全区非公经济组织党组织负责人,工商联各基层商(协)会秘书处人员,统战部机关党支部党员等共400多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参观是区非公经济组织党委“两学一做”主题日活动之一,为扎实有序推进“两学一做”教育持续开展,为进一步强化全区非公经济组织党组织负责人的纪律和规矩意识奠定了基础。参观人员表示,作为党员干部,今后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下一阶段,番禺区非公经济组织党委将结合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倡导企业规范政商交往行为,加强廉洁文化建设,认真开展以“好家风成就好企业”为主题的廉洁文化“一进一主题”活动,以廉洁文化建设引领企业遵纪守法、诚信经营,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营商环境,为番禺区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作风保证和纪律保证。(全媒体记者廖靖文 通讯员番纪宣)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非公经济 党委 廉洁 活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