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山东省委统战部组织收听收看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实况

2017年06月16日 15:48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6月13日在济南开幕。山东省委统战部机关党委认真组织省直统战系统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大会开幕式实况,部领导曲涛、刘永鹏、张静、孙中亮参加。

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大会是我省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和由大到强战略性转变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进一步动员全省干部群众,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推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走在前列,实现创新发展、持续发展、领先发展,奋力开创经济文化强省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立足本职,扎实工作,进一步开创全省统战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山东 省委统战部 组织 党代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