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北京市通州区工委会筹委会成立教科文卫体专委会

2017年06月16日 16:12 | 作者:民革北京市委会 | 来源:民革中央网站
分享到: 

5月12日,民革北京市通州区工委会筹委会举行教科文卫体专委会成立会。民革通州区工委会筹委会主任委员李钟、筹委会办公室主任石军,筹委会副主任兼教科文卫体专委会主任黄国强,专委会副主任李晨、李凤杰,以及教科文卫体专委会委员张华、张扬、王红菊、崔利宾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凤杰主持。

首先,石军介绍了教科文卫体专委会的组织架构、委员组成和专业背景,宣读了民革通州区工委会筹委会教科文卫体专委会16人的组成名单。教科文卫体专委会主任黄国强宣读了《民革通州工委(筹)教文卫体专业委员会章程》。李晨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他强调民革成员的融合团结、建言献策和参政议政的重要性,希望各位委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行好专委会的各项职责。

李钟对健全组织结构、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实践教育活动、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在区工委正式成立之前,专委会既有参政议政的职责,又代行支部的职责,承担着双重的责任和任务。每一位民革党员都不能忘记自己加入民革的初心,要履行好参政党的基本职责与义务。在座的各位民革成员是通州区教科文卫体等方面的优秀专业人才,我们一定要在“两学”的过程中,把自己锻炼成为优秀的民革党员。李钟进一步强调了团结的重要性,无论是原通州民革党员,还是从外区转入的党员,或是近期加入民革的新党员,大家都是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走到一起,一定要不忘初心,携手前进,精诚团结,在民革市委及区工委筹委会的领导下,为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建言献策,贡献力量。会议最后讨论了《民革通州区工委(筹)教科文卫体专委会章程》、《民革通州区工委(筹)教科文卫体专委会2017年工作计划》。黄国强就工作计划、调研选题、参观活动等工作与各位委员充分交换了意见,李晨、张华、张扬、王红菊、崔利宾等委员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李凤杰对专委会开展医疗下乡活动做出了具体的部署安排。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教科文卫 专委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