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革安庆市委会开展脱贫攻坚督查活动

2017年06月16日 16:33 | 作者:民革安徽省委会 朱月庆 | 来源:民革中央网站
分享到: 



6月9日下午,民革安庆市委会副主委李秉诚带队,赴定点扶贫村——怀宁县三桥镇金闸村开展脱贫攻坚督查活动,聚焦“六个精准”,关注脱贫实效。

李秉诚一行走访了结对帮扶的贫困户程一华、何希亮家庭,仔细查看《扶贫手册》以及健康扶贫、教育扶贫相关资料,就镇、村扶贫政策落实情况与他们详细交流,认真听取他们在实现脱贫后家庭生活、子女教育、医疗救助方面的具体需求。对于精准扶贫过程中贫困户养殖项目“销售难”的问题,李秉诚表示将积极予以反映,争取尽快协调解决。

督查活动结束后,市委会还就组织党员医疗专家参与“健康扶贫义诊活动”与三桥镇方面进行了讨论协商。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脱贫攻坚 督查 活动 民革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