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革江西省九江市委调研农村产业发展

2017年06月19日 10:40 | 作者:张华良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九江6月19日电 近日,民革江西省九江市委赴湖口县武山镇开展农村产业调研活动,九江市政协副主席、民革九江市委主委梅武林带队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武山镇的中药生产示范区、水果产业园等地进行现场参观和考察,听取农村产业发展的介绍,并与相关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和互动,对新常态下农村产业发展的问题和建议进行收集和整理。调研组提出,应努力发挥农村产业发展优势,利用技术培训为农村经济发展输送专业人才,为发展农村新业态提供智力支撑;结合当地实际,激活特色产业,帮助企业解决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让项目早日建成,带动农民致富;大力发展农村新产业、新业态,为发展农村经济注入更多的新生活力。(张华良)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农村 产业 发展 调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