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西藏职教社召开社务委员会主任会议

2017年06月20日 16:04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西藏中华职教社二届三次社务委员会主任(扩大)会议在拉萨召开


6月16日上午,西藏中华职教社二届三次社务委员会主任(扩大)会议在拉萨召开。西藏自治区副主席、西藏中华职教社主任多吉次珠,西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西藏中华职教社第二届社务委员会副主任才仁桑珠等出席。

会议传达了中华职业教育社百年庆典活动上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和俞正声主席重要讲话精神。会上,才仁桑珠作一年来的工作报告。


http://p3


才仁桑珠指出,一年多来,在自治区党委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西藏中华职教社充分发挥全区6个国家通用语言培训点的作用,共举办国家通用语言培训班25期,培训2500名农牧民青年,落实总社支持项目474万元。积极向人社、民政等部门申报实施中式烹调师、家政服务员培训等项目,争取自治区财政培训补助资金,用于开展国家通用语言培训辅助教材编写、发展社员壮大力量等工作。自“同心温暖”工程国家通用语言培训项目在西藏实施以来,共开展73期培训班,培训学员6500名,落实总社支持资金1286万元,有效地提升了广大农牧民青年群众的语言交流能力和就业创业能力,促进了民族间的交流、交往、交融,加强了民族团结,促进了社会和谐健康发展。

今后一段时期内,西藏中华职教社将建立健全工作体系,积极推进建立全国职教社系统援助西藏工作机制,积极参与和开展立社百年纪念活动,加大“同心温暖”工程国家通用语言培训的管理和开展力度,抓紧做好遴选项目申报工作,完善国家通用语言日常用语培训教材,加大学习交流和宣传力度、深入做好调查研究和建言献策工作,研究联系交流社员办法,大力促进社内外交流合作,继续坚持和执行年度执行主任工作制度。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西藏 职教 主任 社务 培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