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重庆市委统战部举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17年06月20日 16:12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6月16日,重庆市委统战部举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重庆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周旭作报告。



报告会上,周旭首先介绍了党代会的基本情况,然后从党代会的背景、主题和报告形成过程,深刻理解、准确把握过去五年取得的巨大成绩和宝贵经验、今后五年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发展定位和重点目标任务、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等五个方面对大会精神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读。



报告会要求,全市统一战线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实质和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代会报告对统战工作提出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着力重点,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凝心献计出力工作主线,组织引导广大统战成员紧扣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着力增进政治共识,着力开展议政建言,着力助推科学发展,走对路、扎实干,认真做好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为我市决胜全面小康、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提供广泛力量支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重庆市委统战部机关、市级各民主党派机关、市级统战系统有关单位干部听取了报告。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市委统战部 重庆市 党代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