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湖北举办全省县市区新任统战部长统战理论研讨班

2017年06月22日 15:09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6月20日,湖北省全省县市区新任统战部长统战理论研讨班在省社会主义学院开班,共99名新任统战部长参与此次统战理论学习研讨。湖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协助部长负责日常工作)柳望春出席开班典礼并作专题讲座,省社会主义学院院长黄利鸣出席典礼并致辞,省委统战部副巡视员陈爱香主持典礼。


http://www


开班典礼后,柳望春作了题为“统一战线基本理论与政策”的专题讲座,从“牢牢把握统一战线发展的历史脉络”、“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统一战线重要思想”、“深刻认识统一战线面临的新形式、新任务”、“不断提高基层统战工作科学化水平”四个方面为学员们系统讲述统战知识,帮助学员更快地熟悉统一战线工作。


http://www


柳望春强调,新任统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统战工作发表的一系列新理论、新理念、新要求,充分认识统一战线的独特优势和作用,增强做好统战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这个重要法宝继承好、运用好。他认为,统一战线面临着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三个更加多样”的挑战,要完成我们党的奋斗目标,必须把方方面面的力量都团结起来,做好基层统战工作,形成强大的合力,助推湖北改革发展,维护社会稳定。据悉,此次全省县市区新任统战部长统战理论研讨班由湖北省委统战部、省委组织部共同举办。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统战部 部长 理论 研讨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