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中国致公党四川省第七次代表大会开幕

2017年06月26日 14:11 | 来源:中国致公党网站
分享到: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70626090101483001


2017年6月25日,中国致公党四川省第七次代表大会在成都隆重开幕。全国政协常委、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天津市副市长曹小红,中共四川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静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曹小红代表致公党中央向大会表示祝贺,她指出,致公党四川省第六届委员会在中共四川省委和致公党中央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全省致公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出色的工作业绩,为推进四川“两个跨越”、助力全省经济社会事业的快速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中共四川省委的坚强领导和各级统战部门的支持帮助,离不开致公党四川省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的积极作为。希望致公党四川省委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牢牢把握政治交接这条主线,进一步增进政治共识;要紧紧围绕党和政府中心工作,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要紧紧围绕“侨海报国”的目标,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为推动四川的经济社会发展,促进祖国统一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李静代表中共四川省委向大会表示祝贺。她说,在致公党中央和中共四川省委的坚强领导下,致公党四川省委会团结带领全省广大党员,始终坚持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团结奋斗,发扬“致力为公”的光荣传统,秉承“参政兴国”的宗旨,践行“侨海报国”的理念,积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全省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她希望致公党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进一步增强政治共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自身人才智力优势,积极献计出力,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搞好政治交接,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团结带领全省致公党员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中共中央和中共四川省委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贡献智慧力量。

全国政协委员、四川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致公党四川省委会主委杨兴平代表致公党四川省第六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不忘合作初心,发挥侨海优势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贡献力量》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总结了经验,并对致公党四川省委会未来五年的工作提出了建议。

在开幕式上,致公党四川省委会副主委陈恩美致开幕词。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会主委、环境保护部副部长黄润秋代表四川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向大会致贺词。

中共四川省委常委、四川省政府常务副省长王宁,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黄新初,省政协副主席翟占一出席开幕式。

致公党中央组织部,四川省委统战部,四川省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等单位的负责同志参加开幕式。

代表大会期间,来自致公党四川省各级组织的160名代表将听取和审议致公党四川省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致公党四川省第七届委员会和四川省出席中国致公党第十五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审议通过大会决议。

出席大会的领导、嘉宾和与会同志还参观了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主题的“四川致公书画院书画摄影作品展”。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四川省 致公党 代表大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