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刘同德当选民革青海省委会新一届主委

2017年06月27日 09:32 | 作者:民革青海省委会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2017年6月23日上午,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青海省第八次代表大会闭幕。全国政协常委、省政协副主席、民革青海省第七届委员会主委马志伟,民革中央办公厅主任兼主席办主任董玉环,中共青海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吕刚,民革中央监督委员会委员郭耕,新一届委员会常委刘同德、曹海玲、马金刚、独金萍、余湘军、李晓、王佐龙、赵孝宁、贺普邦在主席台就座。



马志伟在讲话中对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班子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职能,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创造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党员期望的新的、更好的业绩;希望全省民革党员和机关全体同志支持刘同德和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工作。



在讲话中,他深情回顾了在青海46年的工作经历,激情讲述了与班子成员带领全体民革党员为青海改革发展稳定建言献策的感人事例,精辟总结由于成长于改革开放的伟大时代,得力于多党合作的制度设计,得益于“党委出题、党派调研、政府采纳、部门落实”的工作机制,真正践行了“当好青海人、说好青海话、干好青海事”的人生誓言。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以一名民革党员的身份一如既往地关注省委会的工作、关注民革大家庭和全体党员、关注青海的建设和发展、。

刘同德在闭幕讲话中高度评价了马志伟同志带领第七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高度评价了他视民革事业为生命,待民革党员为家人的高尚品格,全面回顾了他带领青海民革走过的15年光辉历程。指出第八次代表大会是总结经验、汇聚共识、凝心聚力的大会;实现薪火相传、政治交接、继往开来的大会;坚定信念、不忘初心、开拓奋进的大会。表示新一届委员会将同全体党员一道,继承和发扬孙中山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的精神,紧紧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总体布局,就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和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扎实调研,积极建言献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适应时代要求,回应人民期待,努力把青海民革建设成为理论上清醒、政治上坚定、组织上巩固、机制上健全和充满活力的高素质参政党,为建设更加富裕文明美丽和谐新青海作出积极努力和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和民革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中共青海省委统战部一处处长童宁西、干部处处长晏书臣,在宁的部分老党员应邀参加大会。112名代表参加大会。大会通过《民革青海省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决议》《民革青海省第八次代表大会决议》《民革青海省第八次代表大会授权决定 》。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青海省第八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预定议程,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闭幕。


民革青海省第八届委员会领导班子简介

主任委员



刘同德,男,汉族,山东莱西人,1964年12月出生,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教授,博士生导师。1991年12月加入民革,现任民革中央委员、民革青海省第八届委员会主委、青海省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常委、青海师范大学校长、国家督学。


副主任委员



曹海玲,女,汉族,1964年2月生,河南巩义人,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硕士生导师。2004年12月加入民革组织,现任民革青海省第八届委员会专职副主委、民革青海省第八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主任,政协青海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副主任。



马金刚,男,汉族,1967年6月生,河北武强人,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2008年8月加入民革组织,现任民革青海省第八届委员会兼职副主委、民革第十二届中央委员、政协青海省第十一届常委会常委、青海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巡视员。



独金萍,女,汉族,1968年7月生,江苏沛县人,大学本科学历,工学学士学位,工程师,资产评估师。2012年7月加入民革。现任民革青海省第八届委员会兼职副主委、政协西宁市城西区第七届委员会常委、青海省能源局能源一处处长。



余湘军,男,汉族,1973年8月出生,湖南常德人,研究生学历,金融学博士学位,高级工程师。2012年7月加入民革。现任民革青海省第八届委员会兼职副主委、民革青海省企业家联谊会会长、青海宝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秘书长



贺普邦,男,汉族,1964年2月出生,青海互助人,大学本科学历。2015年11月加入民革组织,现任民革青海省第八届委员会常委、民革青海省委员会秘书长。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青海省 主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