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台盟海南省委召开第六次盟员(代表)大会

2017年06月27日 09:41 | 作者:刘操 何光兴 黎鹏 |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6月23日,台盟海南省委第六次盟员(代表)大会在海口召开。会议总结台盟海南省委会过去五年所取得的成绩,明确今后五年工作的目标任务,选举产生台盟海南省委会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

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台盟中央常务副主席黄志贤出席开幕式并致贺词,中共海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韵声应邀到会并代表中共海南省委致贺词。

黄志贤代表台盟中央对中共海南省委给予台盟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台盟海南省委会五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张韵声代表中共海南省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表示,大会的召开对加强台盟海南省委会自身建设,巩固推进海南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开启海南台盟工作新局面意义重大;希望台盟海南省委会进一步增强政治共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海南省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上来;深化政治交接,实现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可持续发展;不断加强台盟自身建设,立足自身优势,凝聚力量,加快建设美好新海南。

大会期间,代表们听取并审议了台盟海南省第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台盟海南省第六届委员会委员和出席台盟第十次全盟代表大会的代表。连介德当选台盟海南省委会主委。大会还审议并通过了台盟海南省第六次盟员(代表)大会决议。(记者刘操 通讯员何光兴 实习生黎鹏)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台盟 海南省 盟员 大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