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江西民盟组织成立70周年纪念大会召开

2017年06月27日 13:08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6月17日,江西民盟组织成立70周年纪念大会在南昌召开。江西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陈兴超出席并代表中共江西省委致贺词。民盟中央副主席徐辉出席并代表民盟中央致贺词。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省委会主委刘晓庄在会上回顾了江西民盟组织70年来的奋斗历程。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省委会主委郑小燕代表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致贺词。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勇应邀出席大会。

陈兴超代表中共江西省委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陈兴超强调,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江西,需要最广泛地凝聚人心和力量,需要包括江西民盟在内的全省上下、方方面面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砥砺前行。希望江西民盟组织和广大盟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凝聚政治共识,坚持正确方向。要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中共中央和中共江西省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紧紧围绕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深入调研,多谋良策,多出实招。要深化政治交接,加强自身建设,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胜利召开。

徐辉在致辞中希望江西民盟组织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江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江西 民盟 组织 大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