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统促会领导出席庆祝香港回归20周年座谈会

2017年06月27日 15:53 |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中国统促会秘书处领导出席反“独”促统暨庆祝香港回归20周年座谈会


4cc5ffd984dd4225b124a3ae78306786


“一带一路”倡议下的海外反“独”促统运动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座谈会6月23日在莫斯科举行。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代表团及在俄主要华人社团负责人、留学生代表等50多人参加座谈会。

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副秘书长宋为在讲话中对在俄华侨华人和俄罗斯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在反“独”促统运动中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他说,“一带一路”的目标是联合沿线国家实现共同发展,共享发展成果。在新形势下,海外华侨华人应高举爱国主义旗帜,携手促进中国梦和世界梦的融通,大力传播中华文化,积极发挥自身优势,营造有利外部国际环境。

俄罗斯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虞安林说,香港回归祖国20年来,虽经历了国际金融危机的困扰,却实现了稳步发展,这除了要归功于香港民众自身努力之外,还要归功于中央政府的大力支持。“一国两制”在香港得到很好实施,为两岸和平统一事业树立了榜样。

与会者纷纷表示,座谈会为今后一个阶段的反“独”促统工作打开了思路、指明了方向,俄罗斯华侨华人将携起手来,为推动祖国和平统一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香港回归 庆祝 统促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