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北京一幼儿园办"告别party" 包场花3万人均500元

2017年06月27日 15:57 | 作者:孟环 | 来源: 北京晚报
分享到: 

制图 关印

拍毕业艺术照480元,参加幼儿园小朋友告别聚会280元,互换荧光笔等小礼品120元……刚过去的周日,二胎妈妈杨女士在家庭账本上认真地记录着这个月“多出”的开销,一共880元。多出的花销她觉着挺意外:“这是老大幼儿园毕业的开销,完全没想到这小人儿离开幼儿园要这么隆重。这笔钱能在‘618’大促的时候给一岁半的老二买8罐三段的奶粉。”杨女士半开玩笑地说。

六月是毕业季,大学校园里随处可见拍学位服照片、举办散伙宴的学子们。如今,连幼儿园的小朋友也要像模像样地参与了:大班毕业照要穿着小博士服、小西服照毕业艺术照,和好朋友在亲子餐厅、小游乐园、儿童乐园一起举办幼儿园告别派对,去租礼堂或公园相关场地来场毕业典礼等,五花八门的毕业活动、毕业消费,从场面到精细度都丝毫不亚于大学生。儿童教育专家说,孩子“提前的”高消费对身心发展不利。

编辑:梁霄

关键词:北京 幼儿园 包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