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建会员建议获公安厅面复 辽宁将严查伤人器械

2017年06月27日 17:01 | 作者:刘 革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民建会员建议获公安厅面复

辽宁将严查伤人器械改进公安工作 


近日,吉林省公安厅召开代表建议和委员提案面复会,常务副厅长刘培柱向民建会员姜伟等当面答复建议提案办理工作,表示将加强改进公安工作。

今年吉林省两会中,作为人大代表的姜伟提交了《关于及时通知车辆违章处罚的建议》和《关于禁止弓弩钢珠枪等伤人器械销售的建议》。交通方面,他建议交警部门电子平台能在违法行为发生后24小时内通知驾驶员,从而使驾驶员及时了解情况,及时纠正自己的违章行为,避免再次违章。治安方面,他建议相关部门采取有效措施,坚决制止弓弩、钢珠枪等伤人器械利用网络及各种渠道销售,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吉林省公安厅负责同志对姜伟的两份建议表示高度重视和肯定,向姜伟通报了这两件建议的办理情况,并面对面地征求了对建议办理工作的意见。刘培柱指出,代表委员认真履行职责,时刻督促我们不能懈怠,把工作做得更好,我们也将采纳相关意见,加强和改进公安工作。(刘 革)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建议 伤人 器械 民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