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寻医·问药>健康识堂健康识堂

这个妙招让你轻松去除严重口臭

2017年06月30日 15:05 | 来源:健康一线
分享到: 

吃什么可以除口臭?

茶叶

很多人喜欢喝茶,茶水用来漱口,可以帮助我们有效的去除口臭。其次,将茶叶直接放在嘴里咀嚼,去除口臭的效果也十分的明显。

山楂

一提到山楂,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山楂不但可以促进消化,还可以帮助去除口臭,山楂可以直接食用,也可以将其泡水饮用,泡水饮用去除口臭的效果会更加明显。由于山楂中含有很多酸性物质,因此,每次食用的量要有所控制,以免对牙齿造成伤害。

金桔

金桔是很多水果无法取代的,它味道清香,经常食用不仅可以保持口气清新,还可以提神醒脑,容易出现口臭的人可以多食用金桔,帮助减少口臭的发生。

柚子

除酒后异味可治纳少、口淡,去胃中恶气,解酒毒,消除饮酒后口中异味,有消食健脾、芳香除臭的功效。取新鲜柚子去皮食肉,细细嚼服。


编辑:王慧文

关键词:口臭 茶叶 口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