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欧阳泽华当选民革四川省委会新一届主委

2017年07月03日 10:32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民革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闭幕式现场


7月1日,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成都闭幕。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听取并审议了民革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由72人组成的民革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35名出席民革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审议通过了《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决议》,宣读了给离任老同志的致敬信。


新一届领导班子合影


大会强调,学习贯彻中共四川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是民革全省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统一思想和行动,把中共四川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民革的各项工作中去;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进一步深化政治交接,提高自身建设科学化水平。 大会号召四川省民革党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四川省委和民革中央的领导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民革十三大的胜利召开,为助推美丽繁荣和谐四川建设、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欧阳泽华在闭幕会上讲话


民革四川省委会主委欧阳泽华代表新一届民革四川省委会表示,一定不辜负全省民革党员的期望和重托,团结一心、开拓进取,建设团结、创新、务实、奋进的高素质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省广大党员,一如既往坚持继承和发扬孙中山先生爱国、革命和不断进步的精神,重点在“三农”、社会法制建设和促进祖国和平统一等领域发挥参政议政优势,积极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为四川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领导班子简介

主任委员



欧阳泽华,男,汉族,1964年11月生,湖南益阳人,研究生学历,经济学博士,高级经济师。1999年6月加入民革。现任全国人大代表,民革中央常委、民革四川省委主委,四川省金融工作局局长、四川省政协常委。


副主任委员



曾蓉,女,汉族,1963年6月生,湖南兰山人,大学学历,管理学硕士,教授级高级工程师。1999年2月加入民革。现任全国政协委员,民革中央委员、民革四川省委副主委,四川省纤维检验局局长、国家羽绒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成都)主任。



赵世春,男,汉族,1961年10月生,山东烟台人,博士研究生学历,工学博士,教授。1995年5月加入民革。现任民革中央常委、民革四川省委副主委,西南交通大学设计研究院院长,四川省人大常委。



郑学炳,男,汉族,1962年1月生,四川成都人,大学学历。1997年11月加入民革。现任全国政协委员,民革中央委员、民革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



刘枫,女,汉族,1965年9月生,四川遂宁人,大学学历。2000年1月加入民革。现任民革中央委员、民革四川省委副主委、民革遂宁市委主委,四川省人大代表、遂宁市政协副主席。



肖春,男,汉族,1963年12月生,四川渠县人,研究生学历,工程硕士。1995年10月加入民革。现任民革四川省委副主委,民革凉山州委、西昌市委主委,凉山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四川省政协委员、凉山州人大代表。



里赞,男,汉族,1963年7月生,黑龙江五常人,研究生学历,文学博士,教授。1989年1月加入民革。现任民革四川省委副主委、民革成都市委主委,成都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主任,四川省政协委员。


秘书长


许晓辉,女,汉族,1961年1月生,辽宁丹东人,大学学历。1998年11月加入民革。现任民革四川省委秘书长,四川省政协委员。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四川省 省委 主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