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国民党动员上百群众反"前瞻" 怒喊蔡英文滚蛋

2017年07月03日 10:49 | 来源:海外网
分享到: 

摘要:台当局“立法院”临时会3日对“前瞻基础建设条例草案”进行审理,国民党动员上百群众到“立法院”外抗议,怒喊蔡英文下台,要求退回“前瞻计划”。

600_2119198_1.jpg

国民党动员群众到“立法院”抗议

600_phpTf2lfU (1).jpg

国民党动员群众到“立法院”抗议

海外网7月3日电 台“立法院”临时会3日对“前瞻基础建设条例草案”进行审理,国民党动员上百群众到“立法院”外抗议,怒喊蔡英文下台,要求退回“前瞻计划”。

据台湾深绿媒体《自由时报》3日报道,当天抗议群众在9点15分起开始绕行“立法院”抗议,国民党代理主席林政则也路过现场。

前台北市议员王正德也对群众高喊,“前瞻法案”债留子孙,大家要团结让蔡英文滚下台,相信红衫军必能再起,“蔡政府年金改革挖台湾的根,同婚法案要让台湾亡种,要大声怒喊让蔡英文知道。”

据此前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当局推动8年8千8百亿元(新台币)“前瞻基础建设”,但计划内容引发争议。台湾TVBS6月22日公布民调显示,46%民众不支持推动“前瞻计划”,高于支持的28%,近2成(19%)民众表示不清楚“前瞻计划”。(综编/海外网 刘强)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国民党 反"前瞻" 蔡英文滚蛋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