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王者荣耀”防沉迷系统遭破解 游戏方称将强化认证

2017年07月05日 07:30 | 来源:新京报
分享到: 

“王者荣耀”防沉迷系统上线首日遭破解

有商家通过技术手段将未成年人信息改为成年人信息;游戏方表示,将进一步强化实名认证系统,“成长守护平台”将增加设备绑定功能

点击进入下一页

昨日,某网络平台公开售卖王者荣耀的账号,有的账号被卖到数千元。

7月4日,《王者荣耀》宣布推出并试运行全新健康游戏防沉迷系统,通过限制未成年人每天登录时长、升级成长守护平台、强化实名认证体系这“三板斧”,对未成年用户采取严格的保护措施。

由于防沉迷系统以用户注册时提交的身份证信息来判定用户年龄,从而采取对应措施。因此,一些未成年人通过买卖账号或借用他人身份信息,就能绕过防沉迷系统的限制。

这也成为一些商家的“生财之道”。新京报记者调查发现,一些商家将王者荣耀账号卖给未成年人,一个账号最多可卖到数千元。

也有商家通过技术手段破解了防沉迷系统,将账号中未成年人的身份信息,直接改为成年人身份信息。

《王者荣耀》方面表示,未来实名认证系统将进一步强化,后续也将配合相关部门进行身份真实性校验。此外,“成长守护平台”将推出“直接绑定硬件设备”功能,让家长可以通过设备端而不是账号端对孩子进行管理,避免未成年人通过多账号登录绕开家长监护。

在女儿又一次通宵玩《王者荣耀》后,秦芳偷偷将女儿的手机拿到维修店,重设了开机密码。

14岁的女儿小芸在浙江衢州某中学读初二。因沉迷玩游戏,半年前全班成绩第一的她,如今每天在家,不愿上学,缺席了学校的期末考试。

秦芳不得不对女儿采取一些强制性的手段——拔网线、砸手机,甚至带女儿去看心理医生。但女儿依旧沉浸在游戏的世界里。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王者荣耀” 防沉迷系统 遭破解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