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战士被暴恐分子用长矛刺中嘴巴 倒地瞬间击毙2人

2017年07月05日 09:29 | 来源:央广网
分享到: 

武警新疆总队第四支队特勤中队中队长刘琳:“梅花香自苦寒来、宝剑锋从磨砺出“这句话,就是在战场上成功的完成各种急难险重的任务,如果没有平时的刻苦训练是根本完成不了的。

我们把更多的汗水,甚至是血流到训练场上。人均负重35公斤,每天训练要求是冬天不少于12个小时,夏天不少于18个小时,只有在这种不断的超越自我、突破极限,才能对身体素质达到一个质的提高。

为加强反恐专业研究,他们在中队建立反恐专研室,对这些年中队及兄弟部队反恐战斗进行复盘和战例分析研究。

刘琳:通过这些案例分析、战例总结来分析每一次战斗,对战斗中存在的问题,我们下一步该如何去解决,包括一些国外跟我们关系比较密切的一些案例,我们去研究、去分析,从而实现打一仗进一步的效果。

特勤中队组建24年来,在战斗中磨砺成长,先后荣立集体一等功和二等功各1次,所属二班荣立集体一等功1次,7人荣立一等功、11人荣立二等功,2人被表彰为“中国武警十大忠诚卫士”,为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做出了突出贡献。

武警新疆总队第四支队支队长韩辉:我们驻疆武警官兵时刻牢记习主席嘱托,加大针对性演训力度,提高部队快速反应,综合应对能力,在反恐维稳斗争中做到先发制敌,决战决胜,更好地维护边疆地区安全稳定,促进新疆更好、更快发展。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暴恐分子 长矛刺中嘴巴 击毙2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