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台盟吉林省第九次盟员大会召开

2017年07月05日 10:24 | 来源:台盟中央网站
分享到: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70705082245677001


6月29日至30日,台湾民主自治同盟吉林省第九次盟员大会在长春召开。全国政协常委、台盟中央副主席杨健,中共吉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景浩分别代表台盟中央和中共吉林省委出席开幕式并致贺词。吉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伟根,吉林省政府副秘书长赵静波,吉林省政协副主席刘丽娟,台盟中央副秘书长、组织部部长吴国华出席开幕式。

吉林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主委支建华代表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致贺词。出席开幕式的还有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和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

杨健代表台盟中央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台盟吉林省委团结带领全体盟员及所联系的台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学习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等各项职能,为吉林省改革、发展、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认真落实中央对台工作部署,按照台盟中央“专、精、深、久”的工作思路,坚持“请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搭建起吉台双向交流和基层互访平台;深入贯彻落实中央脱贫攻坚战略部署,不断探索社会服务工作新途径。他希望新一届台盟吉林省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团结带领广大盟员,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吉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认真履行职能,积极建言献策,聚焦东北老工业基地全面振兴,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十九大和台盟十大的胜利召开!

李景浩代表中共吉林省委热烈祝贺大会的召开。他对台盟吉林省第八届委员会所取得的成绩和为吉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新一届台盟吉林省委团结带领广大盟员,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吉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认真履行职能,为建设幸福美好吉林、决胜全面小康做出新的贡献。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台盟吉林省委主委王天戈代表台盟吉林省第八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台盟吉林省第九届委员会和吉林省出席台盟第十次全盟代表大会代表,讨论通过了台盟吉林省第九次盟员大会决议。孔令智当选为台盟吉林省第九届委员会主任委员,修远、韩晶、李劲松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吉林省 台盟 盟员大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