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纳雍县委统战部到雍熙街道兴隆社区走访慰问贫困老党员

2017年07月05日 15:27 | 作者:曾虎臣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为纪念建党96周年,切实让老党员感受党的关怀。7月4日,纳雍县委统战部主要负责人率队到本单位扶贫点雍熙街道兴隆社区走访慰问贫困老党员,给他们送去了党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兴隆社区驻村干部和部分村两委班子成员陪同慰问。



此次共走访5户贫困党员,每到一户老党员家中,慰问组一行都与老党员同志促膝交谈,推心置腹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为他们送上七一祝福和慰问金,感谢他们曾经为党和人民做出的贡献,并嘱咐他们要好好把身体养好,继续发挥余热,宣传党的各项方针政策,让更多的人了解、关心并参与到党的事业建设中去。



在慰问80岁老党员郭贵发同志时,慰问组一行还详细询问郭贵发同志对近年来党的各项政策及纳雍县委政府开展的精准扶贫、脱贫攻坚、留守儿童等工作的感想,他说:“共产党真好,小孩读书不要钱、低保对象要发钱、60以上有保障,时时关心老党员……”。

慰问组强调,兴隆社区党支部要多关心党员的生产生活,尤其要多为困难党员排忧解难,广大老党员是党的宝贵财富,他们为党和国家的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我们应对他们多关怀、多照顾,让他们能够安度幸福晚年。

走访慰问中,慰问组一行还详细了解了兴隆社区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情况及近期水灾情况。

(中共纳雍县委统战部 曾虎臣)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党员 慰问 社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