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深入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

福建省政协党组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研讨交流

要向廖俊波同志学习,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始终牢记和践行党的根本宗旨

2017年07月06日 08:29 | 来源:福建日报
分享到: 

6月27日,按照中央和省委统一部署,福建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进行“两学一做”集中学习讨论,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主题进行学习交流。福建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昌平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张燮飞、刘可清及党组成员杨根生、陈义兴、刘明参加会议。

20141498608523038

会前,福建省政协党组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中共中央、中共福建省委关于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决定以及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为本次学习研讨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张昌平、刘明作重点发言,省政协党组成员陈荣凯作书面发言,其他党组成员也一并作了交流。大家一致表示,要向廖俊波同志学习,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始终牢记和践行党的根本宗旨。

张昌平指出,学习研讨就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委的决定精神,进一步明确学什么、怎么学,切实抓实抓细、入脑入心,不断把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引向深入。他强调,学习廖俊波同志就要对标先进、见贤思齐。要大力学习弘扬廖俊波同志爱岗敬业的精神,始终把干事创业当成最大快乐,始终保持高涨的工作热情,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成一行;要大力学习弘扬廖俊波同志苦干实干的精神,主动适应人民政协协商民主不断深化、广大人民群众的期望和要求更高、协商的内容和形式更加多样的新形势,振奋精神,苦干实干,保质保量做好各项工作;要大力学习弘扬廖俊波同志敢于负责的精神,围绕当前政协工作认真思考、深入研究,总结经验、有序推进。

张昌平要求,省政协两级党组和机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在学做结合上深化拓展,认真对照先进典型,按照“四讲四有”的标准,把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的要求落实到日常工作中。要在解决问题上深化拓展,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把查找问题、解决问题贯穿学习教育始终。要在取得实效上深化拓展,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做好今年的各项协商议题有效结合起来,与开展好日常履职活动结合起来,以是否有效推动工作作为评价和考核学习教育成效的标准,确保“两学一做”取得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福建省政协办公厅党组、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成员一起参加了会议。(图片 常岩摄)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学习 党组 政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