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四川省第二期党外青年干部人才培训班开班

2017年07月06日 09:21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6月30日,由四川省委统战部、团省委联合举办的全省第二期党外青年干部人才培训班在省社会主义学院开班。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坪为全体学员作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团省委副书记、省青联主席张荣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刘坪紧紧围绕“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主题,紧密联系党外青年干部人才队伍实际,从深刻认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和鲜明特点、深刻领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主要精神、奋力推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等入手,用深入浅出的语言,详实生动的数据、案例,对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行深刻阐释和解读,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了“做德才兼备党外干部”的殷切希望和要求。

来自全省21个市州、省直有关部门(单位)的50名党外青年干部人才、党外青联委员参加此次培训。培训班还将赴延安干部培训学院、上海财经大学开展为期12天的分段培训。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党外 青年干部 培训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