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鹿心社强调:同心协力 携手共进 江西的明天一定会更好

2017年07月06日 09:27 | 来源:江西日报
分享到: 

中共江西省委领导班子集体会见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


6月29日,中共江西省委领导班子在南昌集体会见了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江西省委书记鹿心社发表讲话,他强调,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江西”奋斗目标,倍加需要凝聚共识、汇聚力量。我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组织要始终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保持政治定力,发扬优良传统,认真履行职责,提升自身能力,努力为全省改革发展稳定作出更大贡献。

刘奇、姚增科、李炳军、孙新阳、尹建业、殷美根、陈兴超、刘捷、赵力平等中共江西省委常委,省政协主席黄跃金、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萌,民革省委会主委马志武、民盟省委会主委刘晓庄、民建省委会主委孙菊生、民进省委会主委汤建人、农工党省委会主委史可、九三学社省委会主委李华栋、省工商联主席雷元江,省委统战部部领导张勇、曹国庆、李青华、高鹰群、廖元柱参加会见。

鹿心社强调,要把握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增强“四个意识”,不断巩固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大力弘扬和衷共济、风雨同舟的优良传统,自觉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的统一领导,努力构建共同发展的和谐政党关系。要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立足全省发展大局,聚焦改革发展中的重点难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尽发展之力。要积极履行职能,加强对全省重要决策、重大举措的民主协商,加强对财政预算、脱贫攻坚等热点问题的民主监督,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切实提高民主监督针对性和有效性。要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制度建设和能力建设,努力打造信念坚定、政治可靠、敢于担当的坚强领导班子,增强参政议政的能力。要发扬优良作风,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修身立德,自觉遵纪守法,加强廉政建设,始终保持清正廉洁、务实担当的良好形象。

鹿心社强调,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是中国共产党久经考验的亲密战友,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要力量。中共江西省委将进一步加强统一战线事业,大力支持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开展工作,积极为党外人士尽责履职搭建平台、创造条件、提供支持,努力开创我省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发展新局面。只要我们同心协力、携手共进、开拓进取、扎实工作,江西的明天一定会更好。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省委 民主党派 工商联 江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