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协商 协商

江苏省泰州市逐项分解落实政协协商报告

2017年07月10日 08:13 | 作者:樊宝剑 张小敏 江迪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江苏泰州市逐项分解落实政协协商报告
抓分解细致入微 促落实雷厉风行

人民政协网江苏7月10日电 江苏省泰州市政府近日正式发文,就市政协提交的《关于支持实体经济转型发展的协商报告》细化出5方面19条建议,形成任务分解表,逐条落实责任部门。此前,泰州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协商报告》建议,并逐项落实责任,切实推动委员建议落到实处。

1857593

泰州市政协主席卢佩民看到分解表后高兴地说:“对政协协商报告进行任务分解,这在泰州尚属首次,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政协工作的重视和支持,也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和鼓励。”

着力振兴实体经济是中央今年确定的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四大重点工作之一。市政协经科委主任丁亚明介绍说:“实体经济是泰州发展的优势、特色和根基,市政协五届一次常委会议上,我们组织常委们围绕支持实体经济转型发展进行了专题协商。”活动结束后,市政协经科委又作深入调研,充实材料数据,结合常委意见建议,形成《关于支持实体经济转型发展的协商报告》,报送市委、市政府。

《协商报告》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市政府组织有关部门召开专题会议,将政协建议分解为5个方面19项重点内容,总计54条具体任务,逐一落实到市发改委、经信委、科技局等26个责任部门。各责任部门对照任务分解表,认真研究,初步形成工作举措。(樊宝剑 张小敏 江迪)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分解 泰州市 落实 政协 协商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