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武汉民警直播帮空巢瓜农卖瓜引争议 被批不务正业

2017年07月10日 15:36 | 作者:万勤 | 来源:武汉晚报
分享到: 

家中没有劳力和交通工具,空巢老人看着地里万斤西瓜愁得吃不下饭

民警直播帮空巢瓜农卖瓜引争议

6月28日,本报新媒体报道,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湖派出所民警雷勇帮助瓜农卖瓜,昨天,滨湖派出所民警雷勇再次前往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滨湖街檀树岭村西甲夏湾,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帮助瓜农售卖滞销瓜,一些市民和网友看到报道后,也驱车前往该村庄现场购买,少则几十斤,多则几百斤。但东湖高新民警当“瓜贩”帮空巢瓜农卖瓜引发网友争议。

一方网友认为帮瓜农卖瓜,不是警察应该做的事情,是属于角色错位不务正业;但另一部分网友则认为,民警帮空巢瓜农卖瓜,是中华民族扶危济困助老的最好体现,是应该倡导的的一种社会风尚,一种主流价值观。

编辑:梁霄

关键词:武汉 民警 直播 空巢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