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世博会上传捷报 山西民企一胜百拿下近20亿项目

2017年07月10日 16:14 | 作者:杨丽鹏 | 来源:黄河新闻网
分享到: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杨丽鹏)本网记者在刚刚举行的山西优势产业项目国际合作推介会上得到了好消息。山西省参会民营企业山西一胜百科技有限公司,与哈萨克斯坦共和国北哈州达成了合作意向,并当场决定会后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合作内容包括:太阳能光伏发电,风力发电,生态智能建筑,高新生态农牧业,预计合作金额为13亿至20亿人民币。这也标志着本次推介会已取得了初步成效。


山西一胜百科技有限公司与哈萨克斯坦共和国北哈州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山西一胜百科技有限公司是参与本次推介会的唯一一家民营企业。该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拥有环保节能低碳“全天候多能互补智能生态系统”和“装配式智能生态建筑”技术等国家专利的高新技术企业,有一支由中国科学院士和清华大学院士、教授、博士、硕士、工程师等组成的专业研发团队,获得多项国家发明专利。

该公司的主要产品有:全天候多能互补智能生态系统(适用于各行各业)、装配式智能生态建筑、环境污染治理系统(雾霾、汽车尾气、生活和工业污水、综合固体废物处理,生活垃圾发电、建筑垃圾制作建筑和绿化用转)、军队营房装备、大中小学校教学及公寓装备、高新生态农牧业六大系列产品。

该系统能在没有任何碳能源的大草原上,完全依靠大自然的太阳能、空气能、风能、地热能等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可再生能源,实现“五恒二零”(恒温、恒湿、恒净、恒氧、恒静,零污染,零排放),完全自主地实现供暖、制冷、热水、净水、软水、新风、发电、储能、污水净化、雨水回收、智能控制等功能,具有极高的性价比和普遍适用性,非常适宜哈萨克斯坦等国家应用。

山西一胜百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魏磊表示,做为新一代晋商的代表,一胜百将重拾万里茶路上晋商先辈们开放的眼界,重拾晋商先辈们创新的精神,重拾晋商先辈们诚信的品格,重拾晋商先辈们合作共赢的情怀,继续加强与哈萨克斯坦、蒙古、俄罗斯等国的合作,在今天的世界上开拓出更多的万里茶路和丝绸之路,真诚地做中哈两国人民的友好使者,造福两国人民!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山西 民企 项目 合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