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新疆自治区工商联直属会员商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暨第五届会员大会

2017年07月10日 16:50 | 作者:国斌 李纳纳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7月9日下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工商业联合会直属会员商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暨第五届会员大会。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自治区工商联主席巨艾提·伊明,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自治区工商联党组书记万水,自治区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葛敏,自治区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陈新生,自治区党委统战部经济联络处处长刘亚东,自治区工商联会员部部长陆卫东等出席了大会。

大会回顾总结了商会过去四年的工作,宣读审议了商会《章程》修改说明及《会费收缴办法及经费管理制度》等文件。会议全票通过了《自治区工商联直属会员商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在换届领导小组以及商会监事会的监督下,按照法规规定的程序进行,通过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自治区工商联直属会员商会会长:新疆君邦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伟;监事长:新疆江南王子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崔国栋;常务副会长:郑彩霞、江维、霍蓝蓝、韩键刚、刘国华、孙健、李蓉、艾尼瓦尔•艾白都拉、张青、张益堂;副会长兼秘书长:吕晓燕。

新当选的商会会长刘伟表示,他将认真履行会长职责。在新的任期内,全心全意为大家服务,不断强化服务团队执行力,做到有计划、有目标、有重点的发展会员,提高会员整体综合素质。发现和挖掘直属会员商会的自身优势,扬长避短,办出有特色、有特点的商会,打造新疆“精”而“全”的标杆商会,达到外树形象,内强素质的目的。把商会办成有利于和谐社会进步,有利于会员企业发展的会员之家。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自治区工商联主席巨艾提·伊明表示,商会新一届领导班子要把握好商会的发展方向,打造统战性、经济性、民间性有机统一的特色商会。把握民营经济新的发展机遇,商会会员在组织模式、商业模式等方面找准定位,转变发展方式。同时,要提高商会功能,进一步发展好会员企业,打造出自治区工商联直属会员商会的品牌,建设一个政治坚定、特色鲜明、机制健全、服务高效的商会组织,为推进新疆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贡献力量。(文/范国斌、李纳纳)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工商联 换届 选举 新疆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