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河北省张家口市政协召开十二届二次常委会议

2017年07月11日 08:52 | 来源:张家口日报
分享到: 

张家口日报讯 (记者 左文婷 通讯员 李晓清)7月7日,张家口市政协召开十二届二次常委会议,集中传达学习贯彻市委书记回建7月4日在市政协机关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围绕“园区和项目建设”议题开展协商议政,建言献策。

U9793P1275DT20140611131931

张家口市政协主席王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李宏代表市政府通报有关情况。市政协常务副主席褚国儒,副主席韩立友、祁万利、何兰、李品军、赵满柱、侯有龙、申全民,秘书长甄桂星和市政协常委出席会议。申全民主持会议。

王江指出,回建书记到市政协机关调研充分体现了市委对政协组织的关心和鼓励,为今后开展好政协工作指明了方向。他要求,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将学习贯彻回建书记调研讲话精神与履行职能结合起来,与“六个一”主题活动结合起来,牢记“一名政协委员就是一个品牌”的要求,充分发挥政协优势,切实提升担当能力、展示政协形象,树正气、谋正事、行正道,培树政协特色品牌,为张家口市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

围绕“园区和项目建设”议题,王江强调,园区是承接非首都功能转移、抢抓机遇推动本地发展的重要平台,项目是经济发展的重大引擎和内生动力,加快园区和项目建设是推动脱贫攻坚、实现全面小康的需要。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加强园区和项目建设对于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的重要意义和作用,准确把握推进园区和项目建设的方法路径,着力做大园区体量,培育实体经济,为加快发展提供强劲支撑。

会上,8名与会人员作大会发言,28位委员作书面交流。大家围绕会议议题,从不同层面、不同领域为我市园区和项目建设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各县区政协主席,察北、塞北管理区和经开区管委会有关负责人,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列席会议。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市政协 张家口市 召开 二届 二次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