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扬言要在中印边界"打持久战"的印度,正在极力拉拢这些国家

2017年07月12日 09:15 | 来源:参考消息网
分享到: 

核心提示:印度已经做好准备,加大对缅甸的军事援助力度,而这将作为印度“东进政策”下,加强与东盟国家防务合作计划的一部分。

参考消息网7月11日报道(文/喻新 杜薇) 最近几天,因为一位外国政要的到访,印度媒体兴奋不已。

本月7日,缅甸国防军总司令敏昂莱抵达印度,展开对印度长达8天的访问。此行受到印度媒体的高度关注。

印度陆军参谋长拉瓦特(右)7日在印度加雅欢迎缅甸国防军总司令敏昂莱。

尽管是在报道缅印两国高层的会面,印度媒体却全程不忘提及中国:

“印度用红地毯迎接缅甸军方领导人,同时紧紧地盯着中国。”《印度时报》网站8日称。

“印度紧盯中国,又给了缅甸军方领导人国王般的待遇。”印度“one india”新闻网这样描述。

甚至,还有张冠李戴的“标题党”——印度门户网站“indiatimes”妄称:“印度邀请缅甸军方领导人,共同讨论让中国从锡金撤军的计划”。

印度门户网站“indiatimes”报道截图

事实上,除了这个耸人听闻的标题,“indiatimes”有关印缅两国政要的会面报道中,并没有任何涉及中印两军边境对峙的内容。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中印边界 打持久战 印度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