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齐续春会见湖北鄂州市委书记一行

​共商梁子湖湖泊经济生态康养产业建设

2017年07月13日 09:24 | 作者:李 可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7月12日,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齐续春,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在民革中央机关会见中共湖北鄂州市委书记李兵,鄂州市政协主席胡运星一行。

齐续春指出,鄂州正在努力把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要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要以国际视野和大局观念为重,发挥中国特色,把治理与发展相结合。齐续春强调,下一步发展梁子湖湖泊经济有三个重点,首先要切实找到梁子湖水域的治理措施;第二要考虑到梁子湖的整体区域性,将农村污水治理与水域治理相结合,形成综合治理措施,进而发展为鄂州的城市环保治理;最后,要建立梁子湖湖泊经济体系,在不破坏生态的前提下,发展创新生态经济产业,将康养产业发展纳入规划。

李惠东表示,湖泊经济生态康养产业建设非常具有实践价值,今后民革中央将与中共鄂州市委加强沟通、深化合作,把有利于鄂州市经济发展的措施尽快落到实处。同时民革中央也将在调研的基础上建言献策,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献计出力。

民革中央有关部门,民革湖北省委会,中共鄂州市委、市政协、民革鄂州市委会等单位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见。(见习记者 李 可)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中央 生态 康养 产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