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安徽省铜陵市举办无党派代表人士学习培训班

2017年07月13日 11:19 | 来源:安徽省委统战部
分享到: 

7月5日-11日,铜陵市无党派代表人士学习培训班在上海复旦大学举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克柔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李克柔指出,此次培训班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推进全市无党派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全体学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统一战线重要思想,在凝聚共识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不移地用习近平总书记统一战线重要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分子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导,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立足本职工作,关注民生社稷,积极参与社会服务与脱贫攻坚行动,为幸福美丽新铜陵建设建诤言、献良策。

此次培训班以“学习贯彻全国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座谈会精神”为主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统一战线重要思想”、“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知识分子的价值追求与责任担当”等课程,并前往“中共一大纪念馆”、“钱学森图书馆”等地开展实践教学。

参加培训的学员们表示,为期一周培训规格高,内容丰富,受益匪浅,来自复旦大学、上海社会主义学院专家教授的讲座既给大家在理论知识方面“充了电”,又开拓了视野,拓宽了思维,更加坚定了同中国共产党同舟共济的理想信念,更加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统一战线重要思想,更加增强了无党派人士光荣使命和责任担当、不断履职实现人生价值的信心和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将此次的学习成果加以转化,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履行无党派代表人士职责,为建设幸福美丽新铜陵、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更大力量。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学习 无党派 代表人士 培训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