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2017年海峡西岸台胞青年夏令营在福州开营

2017年07月13日 14:30 | 作者:吴洪 | 来源:福建日报
分享到: 

中国侨网下图为11日,两岸营员在参观福州三坊七巷小黄楼,听讲解员介绍福州历史。

下图为11日,两岸营员在参观福州三坊七巷小黄楼,听讲解员介绍福州历史。


11日,主题为“龙脉相传、青春中华——两岸青年携手同创美好未来”的2017年海峡西岸台胞青年夏令营在福州开营。两岸百余名青年欢聚一堂,开启传统文化体验之旅。

在接下来的4天时间里,两岸青年将参访福州、厦门、漳州、泉州及平潭综合实验区等地,参与“祖地印象”摄影;学习“七步诗”古典诗词传统文化并进行创作,增进两岸青年对中华传统文化的感知和认同。

台湾清华大学学生武念臻表示,她的祖籍地在福建,以前曾经来大陆寻亲访友、游历山水,但这是第一次参加两岸夏令营活动。此行不仅能感受大陆日新月异的变化,也非常期待多认识一些大陆朋友,增进与大陆青年的友谊。 (记者 吴洪 文/图)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青年 夏令营 台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