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企·民企>读·榜样读·榜样

与同程牵手 红土航空新开航线

2017年07月14日 10:17 | 来源:北京商报
分享到: 

北京商报讯(记者 肖玮)因与同程旅游好事将近,红土航空走到了聚光灯下。7月10日,云南红土航空宣布开通昆明-南京-呼和浩特航线,每日一班,使用可承载220名乘客的空客A321机型执飞,此航线将进一步完善红土航空航线网络布局。而这也是红土航空被曝与同程旅游牵手后的首条新开航线。

279759ee3d6d55fb7d5d1f0367224f4a20a4dd78

红土航空表示,新增航点南京是国家重要的综合交通枢纽,而呼和浩特则受益“一带一路”战略,正成我国向北开放的重要窗口,故消费者对这条新开航线的需求比较旺盛。按规划,该公司将在三年内完成覆盖云南省内各机场和全国主要城市以及南亚、东南亚的航线,形成干支结合航线网络。

近日,在红土航空近日召开的员工大会上,同程创始人、同程网络总裁马和平现身讲话,由此同程欲通过洽购红土航空曲线进入民航业的传闻被证实。北京商报记者也从接近红土航空人士处获悉,双方已经完成资本层面的相关事宜。值得关注的是,截至目前,两家公司并未正面回应收购一事,但在新开航线的活动上,红土航空党委书记黄兴稳出席。公开资料显示,他曾任职东航营销系统,同时还是同程捷运航空的监事。

同程旅游曾表示,希望充分发挥自身互联网企业的技术研发优势,将互联网基因注入航企,不断研发各类航空运行系统。由此看来,接下来红土航空很可能转型成为一家新型互联网航空公司。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航空 红土 航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