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2017年广西无党派代表人士培训班在邕举办

2017年07月14日 15:40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http://219


7月3日-7日,2017年无党派代表人士培训班在广西社会主义学院举办,来自区直有关单位及各市党委统战部推荐的无党派代表人士共48人参加培训。

7月4日,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元昌安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元昌安指出,我区无党派人士在助推广西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着及其重要的作用,已经成为我区政治、经济和社会生活中一支不可或缺的、积极的、活跃的力量。近年来,我区广大无党派人士紧密围绕我区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热点难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出谋划策、建言献策,形成的调研成果和优秀提案议案得到自治区党委的充分肯定和有关部门的一致好评,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了参考。元昌安希望学员能把握好这次机会,切实学到有用的东西,提高政治把握、建言献策、组织领导、合作共事能力,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与中国共产党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

本次培训班理论教学部分设置了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及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辅导与研讨、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学习辅导、无党派代表人士与中共领导干部合作共事、统一战线基本理论政策等课程,安排了“同心故事会”、“破冰之旅”等形式的交流分享,增进了大家之间的互动交流。培训班还增设了现场教学内容,组织学员赴广西南南铝加工有限公司考察学习。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广西 无党派 人士 培训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