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以色列军警在拉姆安拉打死一名巴勒斯坦嫌疑人

2017年07月16日 18:23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北京7月16日电综合新华社驻耶路撒冷、拉姆安拉记者报道:以色列警方称,以色列军警16日在约旦河西岸的抓捕行动中打死一名巴勒斯坦嫌疑人。

以色列警方发言人罗森菲尔德说,该嫌疑人是一名34岁的男子,以方怀疑他曾参与两起约旦河西岸的袭击事件。以军警联合部队当天在约旦河西岸城市拉姆安拉附近村庄对这名嫌疑人进行搜捕,因其试图开枪射击而将其击毙。以方在此次行动中没有人员受伤。

巴勒斯坦官方尚未对此事发表看法。目击者称,当天以色列部队进入村庄,包围了一户人家,声称里面有“通缉犯”。随后被包围地点传出枪声,目击者看到一名巴勒斯坦人被打死,另有一人被捕。

近期,巴以在约旦河西岸地区的冲突有所增加。本月10日,以军在希伯伦东北部开枪打死一名企图驾车袭击以士兵的巴勒斯坦人;12日,一些巴勒斯坦人与以色列士兵在杰宁难民营发生冲突,以军开枪打死两名巴勒斯坦人;14日,一名巴勒斯坦青年在伯利恒一处难民营的冲突中被以士兵开枪打死。(参与记者:王博闻、杨媛媛、赵悦)(完)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以色列军警 拉姆安拉 巴勒斯坦嫌疑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