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揭地铁色狼:4分钟摸4名女孩 有人建QQ群交流心得

2017年07月17日 09:40 | 来源:新京报
分享到: 

这一路,王瑶没有玩手机,她一直感觉色狼在背后紧紧地贴着。到万寿路站时,她感觉有异样,她飞快地转头,看到色狼的下体外露。

王瑶一把抓住色狼的手腕,大声质问:“你干吗呢!”她的同伴也在一旁质问,这时有其他乘客站出来帮忙。

到了公主坟站,王瑶拉住色狼下车,找到地铁工作人员报了案。色狼最终被警方拘留。

地铁猥亵非个案

王瑶在地铁被性骚扰的经历并非个案。

7月16日下午6时左右,地铁东单站,一名中年男子在4分钟内,先后对4名女子袭臀。

先是在5号线换乘1号线途中,该男子不时碰触前方一位穿吊带裙女子的臀部。

到了1号线站台后,男子又贴近一位正在等车的女子,趁其打电话不注意摸了该女子。随后男子上了地铁,用手背再次蹭了第三名女子的臀部,在车门关闭前迅速从另一个门下车。

接着,男子又来到对面候车的区域,对一名女子再次使出“咸猪手”。之后,男子跟随该女子上了车。

7月12日早上8时,“平安北京”发布的一条“民警在地铁5号线抓捕色狼被咬伤”的微博引发关注。

几乎同一时段,女乘客李芳在地铁8号线遭遇了“地铁色狼”。

从奥林匹克公园站到北土城站,她觉察到身后一名中年男子一直紧挨着自己,由于早高峰人多拥挤,她并没在意。

等有人下车,李芳往空处挪了几步,开始玩手机,过了一会儿,她感到身后不对劲,扭头一看,该男子正用下体顶她。

李芳大声呵斥对方并报警。最终,男子因涉嫌猥亵被拘留5天。

20多岁的张晶来京两年,去年夏天她在地铁上遇到过5次“地铁色狼”,今年又有两次。

一开始她被人碰到臀部和大腿,以为只是人多拥挤。去年7月,在6号线上,一个“地铁色狼”摸她大腿。她转身看到一个穿短袖白色衬衫的男人向她贴近。她大喊:“往哪摸呢?”随后拍了该男人的照片发到网上。这时,一名年纪稍长的男子挪步过来,挡在了张晶和色狼之间。

今年入夏以来,北京气温居高不下,张晶平日出行还是选择穿长裙或长裤,“该遮的地方都遮着”。但前几天,她坐地铁八通线时,又被一名“地铁色狼”多次摸臀部。对方不承认,还与张晶发生争吵。

张晶说,她想用手机拍色狼,被色狼打掉。她让色狼下车,对方也不听。两人在地铁上吵了两站。

7月13日晚高峰,新京报记者在地铁惠新西街南口、天通苑和国贸站等随机采访了50名女性,其中有6人表示曾遇到过地铁性骚扰,有7人表示不大确定是不是真正性骚扰,但有明显身体接触,有20人表示身边朋友遇到过或看到地铁上有女性遇到性骚扰,有17人表示没有遇到。

点击进入下一页

点击进入下一页

在一个QQ“顶族”群里,网友展示“战果”,分享信息,交流经验。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地铁色狼 4分钟摸4名女孩

更多

更多